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北京中医药大学校友会向校友征集60周年校庆祝福视频的通知

北京中医药大学校友会向校友征集60周年校庆祝福视频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05-11

亲爱的校友:

  北中医是我们共同的母校,是我们曾经学习和生活的家园。在这里,我们受到母校良好校风的沐浴和熏陶,得到老师的关爱和培养,更结识了亲密友爱的同学伙伴。能在北中医学习,是我们人生中的幸事;能成为同学校友,是我们人生中的缘分。岁月如流水,静静地流淌,抹不去的是我们的校友情,留下的是对母校深深的思念。根深叶茂,山高水长,是母校哺育了我们,授予了我们宝贵的知识,才使我们获得如今事业的发达和生活的幸福。

  母校是我们梦想起飞的地方,母校是我们永远的精神家园。母校的发展,凝聚了一代代北中医人的智慧和力量,恪守校训,薪火相传,弦歌不辍,共同铸就了母校的辉煌。

  今年金秋时节,母校将迎来60周年华诞;9月10日,将是各位校友相约返回母校欢聚的时机。校友们重回求学问道故地,重温流金岁月,回忆青春时光,尽显桃李芬芳。更是母校回顾发展历程,展现巨大变化,聚集师生能量,再谋前行愿景的契机。

  为了做好校庆准备工作,使校庆活动更加丰富多彩,同时也满足不能到校参加校庆活动的校友对母校生日祝福的愿望,校友会办公室向遍布在海内外的校友征集对母校祝福的视频,视频资料将在校庆网站上展播,部分录像经编辑后将在60周年校庆日播放。

  视频内容和要求:

  (1)对母校60周年华诞的祝福,对师长和同学的问候,对学弟学妹的寄语等;

  (2)视频时间控制在2-3分钟;

  (3)以个人、班级或当地校友会集体制作;

  (4)2016年7月1日前发邮件至bucmxyz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