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向在京校友发出的植树邀请

向在京校友发出的植树邀请

发布日期:2016-04-01

  亲爱的校友:

  2016年是北京中医药大学建校60周年。9月10日教师节之际,母校将举行六十华诞庆典。为迎接这一天的到来,我们的新校园——良乡校区建设正在快速推进。

  春三月,此谓发陈。天地俱生,万物以荣。为了逐步实现校园生态化,学校近期将专门组织一次具有特殊意义的植树活动。届时,拟邀请师生和校友代表在新校园里亲手栽下一株株可以铭刻记忆的树苗,并且在种树育苗、培土灌水的过程中播种幸福,享受快乐。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我们的美好愿望是:随着这些小树苗长成参天大树,为校园营造一片片绿荫,见证和陪伴一批又一批莘莘学子茁壮成长;老师们、校友们也在“新家”扎下了深根,寄托了深情,留下一份印记,平添一份难忘的回忆。

  在植树的同时,也可以个人名义认养树苗,将自己的名字、爱心与树木一同深深扎根于北中医新家园的沃土之中。

  生地亦熟地,知母且当归。我们热忱欢迎您、热切期待您,诚邀您拨冗参与!

  

  活动时间:4月16日

  活动地点:北京中医药大学良乡校区

  联 系 人:张敬升

  联系电话:010-64287913;13810997764

  

  

  附:北京中医药大学良乡校区地址及行车线路图

  

  

  北京中医药大学校友会

  2016年3月28日

  附:

  北京中医药大学良乡校区地址:北京市房山区良乡高教园阳光南大街

  

  北京中医药大学良乡校区行车路线图

路线描述:在西五环/房山/G4方向靠右进入京港澳高速,然后在19B出口(良乡出口)驶出,直行至第二个路口右转,向南行驶约3公里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