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中医的临症精华

中医的临症精华

------欧洲,英国北京中医药大学校友会成立庆祝北中医建校60周年学术大会

作者:欧洲校友会筹备处 发布日期:2015-12-01

  在部分英国,欧洲校友的建议,商议之下,我们定于2016年5月15日,星期日,在英国伦敦Middlesex大学举办欧洲,英国北京中医药大学校友会正式成立,暨庆祝北中医建校60周年大会,并将举办以中医的临症精华为主题的学术演讲与技能展示大会。办会意向受到北京中医药大学校友会王明来主任的热情支持。

  因会议并无明确的资金支持,全靠校友们的热心奉献,与积极参与,现向广大校友征集义务工作人员,自愿参加:

  1 会议筹备组:将义务参加会议的筹备,组织,以及会议召开前后的各项会务工作;

  2 提交,或推荐学术论文,分享临床技术高招:请按照会议主旨,提出自己在海外临床的经验与理论创新,或是推荐自己认为优秀的论文与作者。也请藏有临床精术,绝招的校友自报,或是推荐,前来大会与校友们分享你的高招。请于2015年底之前,提交论文,及技术说明,并附作者简介于大会学术筹备组;

  欢迎校友们关注,并积极参加校友大会,并介绍,鼓励国内,北美,及其他国家的校友前来参加大会。我们将力争把这次大会办成北中医校友的交流大会,为中医在世界范围的开拓,发展,尽我们北中医校友的砥柱中流之力。

  我们初步拟定:

  一日会议费: £40

  晚餐费:£25

  其他住宿,交通费自理。

  临近会议时,我们将为来自各地的校友介绍MU附近的酒店,委托旅游公司安排必要的旅游,观光活动。

  由于历史原因,中医研究院(现中医科学院),北京中医药大学分院与北中医密不可分,伦敦Middlesex大学曾是北中医在海外的联合办学的机构,因此欢迎这几个机构,大学的校友,或是其他与北中医有联系的机构的朋友加盟北中医校友会,并参加交流大会。

  校友们有什么建议,还敬请不吝提出。

  我们要办成一个成功的大会,要靠全体校友的关注,与支持。

  同学们,朋友们:为北中医校友们的凝聚,伸出你的一臂之力吧。

  

  校友会筹备委员会主席:江丹djiang52@hotmail.com

  微信号: danjiang2051;  地址:439 Glossop Road Sheffield S10 2PR UK

  手机:0044(0)7841880695

  学术论文: 邹金盘jinpanzou@hotmail.com

  咨询会议:王国兵gbwang@hotmail.com

  本校校友会:张敬升bucmxyzj@163.com

  

  

  欧洲,英国北中医校友会筹备委员会(暂时):

  江丹(英国),王国冰(英国),孟凡毅(英国),韩煜(英国),赵凯存(英国),邹金盘(英国),康力升(荷兰),何朝华

  

  筹备顾问组:朱勉生(法国),沈惠军(英国),汤淑兰(英国)马伯英(英国),何树淮(荷兰),拉蒙(西班牙),戴京章(德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