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中医科学杂志(英文)》编辑部 郑重声明

《中医科学杂志(英文)》编辑部 郑重声明

发布日期:2015-04-29

  Journal of Traditional Chinese Medical Sciences,即《中医科学杂志》,由教育部主管,北京中医药大学和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北京中医药大学校长徐安龙教授担任主编,创刊于2014年7月,国内刊号CN10-1218/R,国际刊号ISSN2095-7548,由国际出版集团Elsevier负责网络出版以及开放获取。

  近日,我刊发现有数个网站以本刊名义对外征稿,为维护我刊声誉及广大作者及读者的利益,我刊特此郑重声明:

  我刊是面向国内外发行的中医药类同行评审的英文刊物,目前仅出版发行纯英文刊物,尚未开设任何中文网站。目前所有有关《中医科学杂志》的中文网站均为假冒网站。

  请各位作者投稿务必通过我刊英文官方网站,网址如下:

  http://www.journals.elsevier.com/journal-of-traditional-chinese-medical-sciences/

  如在投稿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请与我刊编辑部联系。

    联系方式:

  邮箱:bucmjtcms@vip.163.com

  电话:010-6428 6200  

  特此声明!

  北京中医药大学

 转自 《中医科学杂志(英文)》编辑部

  2015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