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图片新闻» 原北京针灸骨伤学院95级大专班毕业生18年后再聚首

原北京针灸骨伤学院95级大专班毕业生18年后再聚首

发布日期:2016-05-05

  5月1日,阳光明媚,春意盎然,北京中医药大学(原北京针灸骨伤学院)95级大专班同学毕业18年后首次回母校聚会。聚会在中药学院7楼会议室举办,原北京针灸骨伤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安邦、副院长王岱、校友会副秘书长闫兴丽、班主任罗祥云以及部分任课老师出席聚会活动,当年大部分同班同学参加聚会。

  同学们制作了老照片视频,回忆当年的青葱岁月,李院长和王院长分别讲了话,表示了对同学们回京聚会的祝贺。闫兴丽副秘书长代表校友会对各位校友的返校表示欢迎,希望大家熟地当归,常回家看看!校友们给母校捐赠了“厚德载物”的牌匾,祝贺母校六十华诞,誉满岐黄。

 

  该班同学大部分来自新疆,学成离校后,大多学以致用,在临床一线从医,如今大都已成为业务骨干,也有部分同学从事中医学相关领域工作,获得不错发展,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此次校友聚会活动是在该班赵宏涛、唐建勇、王瑜辉等同学的组织倡议下,经班主任罗祥云支持指导,历时一个多月的筹备,得以顺利举办,大家畅叙友情,其乐融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