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服务校友» 北京中医药大学图书馆非事业编制人员

北京中医药大学图书馆非事业编制人员

发布日期:2015-06-11

  北京中医药大学图书馆信息技术部负责图书馆数字化建设与机房管理工作。现根据业务需要,招聘机房管理人员1人。

  一、招聘条件

  1、品德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素质;

  2、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

  3、计算机应用、网络安全或相关专业;

  4、熟悉网络拓扑,掌握交换机相关知识,对网络安全有所了解,熟悉sql server或oracle数据库,了解UNIX操作系统者优先。

  5、身体健康,工作认真负责,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服务意识,有良好的学习能力、人际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6、能够服从学校工作安排,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

  二、岗位职责与内容

  机房网络设备与监控系统的维护,及时排除故障,维护网络安全,保障网络通畅运行。机房服务器、存储等硬件设备的维护,图书馆业务 系统的搭建与日常维护,及图书馆数字资源的整理维护,保障图书馆业务系统正常运行。

  三、招聘程序及时间安排

  1、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附照片)及相关证明材料(如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计算机等级考试证书等)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送到bucmrenshike@126.com

  2、报名时间:2015年4月24日——2015年4月30日。

  3、资格审查结束后,业务测试和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4、我单位对应聘简历负责保密工作,恕不返还,招聘过程中谢绝面访及电话来访。

  四、其他事宜

  1、所聘岗位属学校编制外聘用人员,不解决户口及编制。

  2、与学校签订劳动合同或劳务合同。

  3、具体待遇依工作岗位而定,学校根据国家规定负责缴纳相关保险。

  4、招聘人员享受与本校在编人员同样的法定假期。

  

  

 转自 北京中医药大学人事处

  2015年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