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北中医人» 趙中振教授獲香港特區政府頒授榮譽勳章

趙中振教授獲香港特區政府頒授榮譽勳章

作者:校友之家 发布日期:2015-03-18

    香港浸會大學中醫藥學院副院長趙中振教授,今年10月獲得了香港特區政府頒授的榮譽勳章,表揚他多年來積極參與香港中醫藥研究及教育工作的卓越表現,以及他對中醫藥領域的發展,包括參與香港中醫藥管理委員會和中醫中藥發展委員會的工作,所做出的諸多貢獻。

                             香港特區政府授勛  283位傑出者獲嘉許

 

    201471日,香港特區政府公布了特區政府回歸以來的第十七份授勛名單,表彰為香港作出重要貢獻的人士。獲勛人士來自金融、傳媒、社福、環保、醫療、學術、體育、勞工、文化藝術等多個領域。

 

    在榮譽勛章MH (Medal of Honour 獲得者名單中,本校趙中振校友位列其中。

 

    頒授典禮已於今年1018日在香港禮賓府舉行。中醫藥學術領域人士獲此殊榮,至今在香港是史無前例的。這既表明中醫藥學越來越受到香港社會的認可和重視,又彰顯了趙中振教授多年來的研究與工作之卓越和傑出。

 

    趙中振校友,是我校1982屆中藥專業畢業生。現任香港浸會大學中醫藥學院副院長,講座教授,也是北京中醫藥大學港澳校友會會長。他常年從事中藥教學與研究,積極推動中醫藥學的國際化發展。

 

    他的授勛,是北京中醫藥大學以及本港澳校友會的光榮,十分可喜可賀!

 

    我們在此衷心地向他表示恭賀!

                                                                                       北京中醫藥大學以及本港澳校友會供稿